close

回台的第一個月剛好有食品展

因為推薦

第一次使用到Beurre d'Isigny Saint-Mere

為之驚艷

入口的順滑度加上濃濃的奶香味

使用後產品的細緻度

果然上選!!!

價錢比其他的奶油都貴了一點

但能讓我的顧客吃到真正好吃的東西

很值得喔~~~

 

以下是奶油的介紹

法國西北部--諾曼地天然的環境孕育出特別好的牧草。

因此,Isigny地區優質的牛奶是廣泛的被知道,而且它更可以被淬煉出最優質的乳製品。 

Isigny奶油從16世纪就被人拿來使用了。在19世纪,僅巴黎的人口每年就消耗了800噸Isigny的奶油。

Isigny在溫和潮濕的氣候下生成,更在近海享受Bessin和Cotentin沼澤的好處,

而吃了富含碘、β -胡蘿菠素和微量元素的乳牛在此情形下,更奠定優良品質奶油的來源。

因此,在種種豐厚的條件下更獲得法訂產區(AOC)的嚴格品質認證。

可以上網站去看喔.是法文網站http://www.isigny-ste-mere.com/FR/produits.php

 

老實說

在法國的3年裡.我還不知道這個牌子

只知道總統牌的奶油

每次到超商毫不考慮就拿

也沒有想去拿其他的牌子的奶油

會覺得這就是法國最好的品牌

但........

有了buerre d'isigny的超棒口味後

我心裡只有它了

真的棒~~~~

 

有關含奶油的產品都有它的蹤跡喔

我的可口餅乾.泡芙裡也有喔~~~

就來試試我的甜點吧

給你難忘的幸福甜點滋味喔!!!

ap_F23_20090923020722127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mani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