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677.JPG 

這個女人

為了秦家的子孫

盡了一輩子的力

每每想到每一個人

都會主動關心

拉攏著每一個家成員的心

她叫秦敏!(冠了夫姓.本姓劉)

 

她走了6年了

我沒有見到她的最後一面

那時我在法國

有多懊悔就有多懊悔!

離開台灣前的那一天

她曾拉著我的手跟我說

"之後就看不到了"

我還罵她三八說這些

沒想到話語成真......

 

她留給我們很多

不是物質上是精神上的

一個愛家愛孩子疼孫子

努力前進的精神

她到70多歲還去完她的小學夢

(雖然有時很混....)

可是她真的數學很好喔

算紅龜的價錢永遠都超快的~

 

留給我們家的

是那一份傳承的紅龜手藝

還有她努力為家人的創業精神!

我媽媽現在還是照著她留下的精隨

繼續努力著......

那是一份堅持~~

對於奶奶這一份心意的堅持~~

 

我做了這個LOGO

來紀念我的奶奶

不管以後用不用的到

我希望為她留下一個東西

讓她的精神與我們同在

感恩她的付出~

也希望以後跟她一樣成為一個很好的人!

愛著身邊的人.珍惜關懷身邊的人

我很愛她的.她知道的~~

這是我的~秦家阿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mani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