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600.JPG 

回來快一年了

雖然作品不多

但有收到了不少的回應~

希望品嚐過夏瑪妮產品的新朋友舊朋友

能上來給我投投票.給我的第一年期末考評評分

(當然在初期也有很糟的時候....)

(謝謝一開始定我產品的朋友們那樣的包容喔!)

 

我始終秉持著一個信念

不管做了什麼甜點.希望是給客戶是"有記憶點的"

吃完之後.是怎樣的感受

不管是"太甜".真的太甜.或不怎麼樣!

都好!至少有一個形容詞給我~

希望緯來哪一天.當妳們說到了"夏瑪妮"

能從嘴裡蹦出一個形容詞~~

那我就值得了!!

 

"甜點"之所以有趣

在於同樣的食材

經由不同人的巧手

所展現的口味.感受也會有所不同~

只有在夏瑪妮才有這樣的口味喔~

巴黎也找不到的!!

我很驕傲的喔~~

 

所以我想問我的朋友們

夏瑪妮給了妳們什麼樣的印象呢?

 

問題來了

1.最喜歡夏瑪妮的哪一種產品?

 1)手工餅乾.2)泡芙.3)法式甜塔.4)夏瑪妮禮盒

2.喜歡夏瑪妮法式手工餅乾嗎?

----有.哪一款口味呢? 或... 沒有太多的印象....等等

3.喜歡夏瑪妮的"塔"系列嗎?

----有.哪一款口味呢?或.....沒有太多的印象...等等

4.喜歡夏瑪妮的"泡芙"系列嗎?

-----有.那是哪一種口味呢?有排行榜嗎?或....沒有太多的印象....等等

就這4個問題吧!

也許沒有全吃過.也可以上來玩一玩吧!

就麻煩大家了!

我會去催票的!!

靠大家了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mani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