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900.JPG  

其實它不過是一瓶喝完的NESCAFE罐

現在它的身份是白芝麻罐....

 

它喚醒我的記憶

是罐上的yi

這是我在蒙瑪特打工時

為了分辨屬於我的標誌

所寫的~~

我是一個很愛留一些所謂的破東西的人

我先生總是這樣說....

而這個破東西

讓我想起了那一年半的回憶

Iwona.eunhee.soyoung.in-young.eunHyeon.Naomi.francine.Christine

還有梁姐

那一群為自己人生在作努力的朋友們~

 

上班時走的路....

遇見了有趣的客人....

上班時的業績壓力....

看到喜歡的畫作被賣走了的心情...

想到一天又賺了多少多少的歐元...

 

這個咖啡罐

居然收著這麼多的回憶

你說它是破東西

它一點也不是!

它是收著我回憶的小罐子

停在那個角落

等我看它一眼

讓我對它發呆的小東西~

說真的...我擁有好多的....好東西~~

只是他們都是無形的

你們都看不到而已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mani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