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6050.JPG   

 

DSC06051.JPG  

不像台灣那樣便利與多樣

這裡我找的到的袋子是很常被運用的袋子

底部有一片銀色硬紙版

可以很方便的站立!

 

加大我的Carrés aux fraises

填暪整個空間~~

裝飾依然不變

是我獨特的樣子

當然-----味道不變啦~~

有沒有想念我的可口餅乾呀?

我親愛的朋友們~~^¨^

 

這一次也做了Biscuits choc-choc

用了2種巧克力混搭

加上一巧克力.咖啡點綴香氣

就是我的新產品了!!

DSC06044.JPG  

嗯~~濃純香脆!

夏瑪妮可口餅乾.......

在巴黎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mani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