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次到一個台灣媽媽家...鍾姐

(很棒的一位人物

對我來說

因為她...我接觸了法國舊貨

開啟了我對舊貨的熱情)

在樓梯間看到了一盒法棍

顏色很白

不像一般麵包店裡的顏色...

好奇的看了一看

也許是樓下一家開烹飪教室的食材

我也就上樓了

 

當我喝完下午茶要回家時

它還在那裡

我就把它照了下來了

一點都不猶豫

留下了這個影像....

..............法國棍子麵包

一個經典!!!!!

 

DSC04260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mani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